49

沃恩左转进丘陵带,再左转南行,跟着“往普韦布洛”的路标走。很年前,李奇曾经走在条路。卡森堡就坐落在斯普林斯市南,普韦布洛北,稍微往西偏离主路的方。

“你真的愿意吗?”沃恩问。

“。”

“你是说?”

“请求有点奇怪。”他说。

答腔。

“妳的字遣词很怪。”他说:“妳说‘见见我丈夫’,或者‘他’,但妳说的是‘拜访’。什的人有访客?妳前说他不在监狱,不在医院,那他底在哪给人拜访?他在某处租了房间驻外工?一直在某方执勤?关在他姊姊是妹妹的阁楼?”

“我并有说他不在医院。”沃恩说:“我是说,他并有抽烟抽癌症。”

右边那条岔路,不走二十五号州际公路,是走四线的州级公路;现在路什车子,让人觉必路铺宽。在翠绿的丘陵带了一英,左转穿一片松林,驶路面磨蚀严重、中线已经消失不见的灰色路。路两旁有铁丝围,有标语,但李奇知些是军方的土。他知卡森堡北端有几千英亩的闲,是在几十年前战白热化或冷战情势降冰点征收的,结果从未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8目录+书签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