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2

沃恩一语不。李奇一路希望镇,换手。他绕绝望镇,从东方进入镇,前那绿色Gand Marquis的伙走的路线完全相同,是比较迂回的跑法。他在午五点抵达,太阳在空的位置已经很低了。李奇驶离一街,往三街及他住的汽车旅馆。他停在旅馆的办公室门口,沃恩不解着他,他说:“有件我早就该做了。”

两人一进办公室。那管闲的服务人员正在站柜台,方的钩子有三是空的,挂钥匙。十二号房,是李奇的房间;八号房,是玛莉亚的房间;四号房,是那穿着号内衣的女人的房间。

李奇说:“跟妳探听一四号房那女人吗?”

服务人员着他,停顿了一秒,像是在厘清思绪,准备在极的压力整理一精准、浓缩版的介绍。仿佛置身法院,站在证人席。

“是从加州的。”说:“住五了。已经现金结清了一礼拜的住宿费。”

李奇说:“有呢?”

“身材有点的。”

“几岁?”

“满年轻的,二十五、六岁。”

“什名字?”

服务人员说:“罗杰斯太太。”

他回车,沃恩说:“又冒一人了,但怪怪的。丈夫昨才被逮捕,却已经在待了整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