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3

坐在驾驶座的是沃恩,坚持车,毕竟是值勤官的车。李奇很乐意让,因车技术比他,且是非常。在危急状况的一百八十度掉头回转令他印象深刻。倒车转向急速前进,全程维持全速。他怀疑己果坐在驾驶座,办法像车,暴民就逮住他,将他五马分尸。

“他不又回那吗?”沃恩问。

“有。”他说:“但我合理怀疑他不。间已经晚了,又是二晚,我跟索曼说我不再回。我不认状况跟昨晚相同。”

“什索曼相信你?”

“他信教,习惯采信让他比较安的说法。”

“我初应该绕远路的。”

“我很高兴我绕路,不就花四的间了。我就不像刚刚那吃晚餐啦。”

微笑。他了,先是往北一街,转西向绝望镇。空中的云层很厚,有月光星光。漆黑无比,太完了。他越两座镇的边界,在车子差一英就抵达爬坡路段顶点的候,李奇说:“现在始进入潜行模式了,所有灯光关掉。”

沃恩关掉灯,世界顿化一片黑暗。急踩煞车。

“我什不见。”说。

“摄影机。”他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