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5

白色金属墙的南段非常热,在屏幕是一耀眼的白光,北段就比较凉了。沃恩沿着墙壁,达北段往前四分一英,接着向左急转弯,颠簸驶卡车的车辙,缓速朝墙壁直线前进,在保险杆差一点点就撞墙的候停。车盖的前半正在墙水平设置的圆柱形突的方;挡风玻璃的底部在它方五英尺处,圆柱的最外缘与挡风玻璃底部间的水平距离则是两英尺。

沃恩离位置。李奇走车外,折梯从座拿,放在展一颠倒的L ,目测圆柱体的弧度,他又角度调松一点,稍微九十度,最锁住所有调节的部位。他高举梯子,将梯脚塞进汽车挡风玻璃缘的沟沟,就是车盖边缘雨刷相处,轻轻放手让梯子往前倒。梯子靠墙壁柔的铿锵声,那是铝漆的钢铁彼此撞击。L字的长边几乎与面垂直,搭在圆柱形障碍物方的短边几乎与面平行。“倒车一英尺左右。”他轻声说。

沃恩动车子,梯脚被往外拉,角度稍微变缓一些些,方较短的那截梯子跟着往前滑,几乎呈现完的水平状态。

“我爱死五金杂货行了。”李奇说。

沃恩说:“我墙壁是绝不翻的。”

“我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4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