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6

他车横越Tahoe车的车辙,找了绝望镇的旧路,沿着它往西,接卡车路。一英,他打了汽车灯。四英,他经了宪兵基,间将近凌晨四点。警卫室面有两人,橘色的夜灯从方打亮他的脸。沃恩减速,但李奇是朝他挥手了。方有反应。

沃恩问:“我哪?”

“旧路分岔的方。我车停在那。”

“什?”

“我观察路的车子。我有理论。”

“什理论?”

“我不告诉妳。我的假设搞不是错的,候妳就不我了。我比较希望早晨光陪在我身边的女是我的。”

三十分钟,沃恩驶离新铺的柏油路、车子震了一,接着在旧路的路U字回转,倒车停在路肩。破晓,他就同观察卡车路旧路了。那位置完全称不是“不显眼”,但完全不“疑”。国各有 Victoria停在具备战略意义的弯路,整有,每有。

他拉窗户让空气流通,将椅背放,睡了一觉。李奇估计,两内不有什东西的。

一曙光照在挡风玻璃左边角落,李奇醒了。沃恩在睡,的身材够娇,在椅子翻身,脸颊压在鼠毛衬垫,膝盖缩向口,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5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