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7

沃恩虽是在一宁静的镇警察,拦车的手法是很漂亮。在货车距离己有四分一英远的候动车子,打档,等货车从眼前再驶离旧路、新路,跟在货车的面。方保持一百码的距离,让驾驶清楚透照镜己。李奇打窗户,将红色警灯安车顶。沃恩按关,灯随亮,又按另一按键,警笛响了两声。

十秒钟内什生,间感觉很慢。

沃恩笑了。

“现在是他内动摇的刻,”说:“他正着:‘谁啊?我吗?’”

货车减速了。驾驶座往抬升,加诸在前车轴的重量惯将驾驶车厢稍微压向面。沃恩将距离拉近五十码,切路中央。货车打方向灯,又往前滑行了一段,驾驶才重踩煞车,往路肩较宽的方。沃恩超他车再切回他的前方,两台车一停了,车头紧邻车尾,静止在片荒野的中央。方是空荡荡的四十哩路,前方杳无人烟的路程更长呢!

沃恩说:“搜索他是违法的。”

李奇说:“我知,叫那伙坐别动,五分钟就行了。等我了挥手通知他。”

“我做什?”

“拍张照片。”

沃恩跨车外,很有警察风范走驾驶的窗前,说了几句话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6目录+书签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