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9

沉默突降临,李奇才现己在耳鸣,是坐了一儿才打机门,爬查拉几的机翼。索曼从座拿瓦愣纸箱递给李奇,李奇单手接,从机翼滑柏油碎石路。两位军人往前踏步,立正站,行了一举手礼,像是典礼卫兵那停留在原,等待着。李奇身的索曼了飞机,从李奇手中接瓦愣纸箱。一位士兵往前了一步,索曼微微鞠躬,将纸箱递。士兵微微鞠躬,接东西,转身,缓慢朝悍马车踏步前进。他的同伴跟了,排在他方。索曼往前走了,李奇见状便跟索曼。

士兵将瓦愣纸箱放在悍马车的载货舱,爬进前座,李奇索曼则了座。是台车,但座位很,因厚实的传动轴信横亘在座位间;是柴油引擎车。车子在停机坪转了弯,向眼前一片草坪的独栋建筑,那房子的一楼窗户有灯火亮着。车停了,士兵从载货舱取纸箱,踏着整齐的步伐走进屋子内。一分钟他了,但手拿那纸箱。

索曼说:“任务完,至少今晚的完了。”

李奇问:“那本罐头装了什?”

“人。”索曼说:“男人或女人。从金属刮的灰烬。车子若着火,面的人就变那子,除此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8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