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

悍马车从跑那回了。两一等兵车向李奇点头示意,似乎觉一切什不劲。李奇说:“我应该飞机才啊。”

悍马车驾驶说:“不。索曼先生说你有跟他回程,继续往南走,处理其他情。他说你在科罗拉州的情已经办完了。”

李奇说:“妈的。”他停机棚前的索曼,那老头陷入沉思的模。从表情,他中有两法在彼此争论,做着长远的打算。他就像一盘棋已经了很久的老头,连八步棋的布局考虑了。

今晚我一飞。

我不请你我一吃饭喔。

李奇直摇头。他该的方飞机飞九十分钟才,他人却在半夜的荒野中,有飞机搭。

斗智斗输七十岁的传教士了。

愚蠢至极。

情势又此紧张。

我觉他动,是因某件就走向结局了。

他仍不知是什。

不知什候状况。

他叫脑海中的图。奥克拉荷马州的“锅柄”区域有高速公路,一条有。有四线的州级公路两线的郡级公路,在图显示红色细线排的花纹图案。李奇瞄了一眼悍马车,再那两一等兵,说:“你载我公路吗?”

“哪条路?”

“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9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