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1

李奇抢先神职人员的尼拖车一步离加油站,催老Suburban的最高速往北方前进。酒醉的车主在他旁边睡觉,毛孔散酒精味。李奇稍微拉车窗,夜晚的空气让他保持清醒、保有理智,风声盖隔壁的鼾声。了拉马八英,手机信号就消失了。李奇猜等车子抵达七十号州际路手机信号才再度现,那是两的了。现在间是凌晨四点半,预估抵达希望镇的间是亮。迟五或许给人带麻烦,但不造灾难的步。

结果呢,Suburban的引擎就挂了。

李奇不是汽车专,在情生前不任何预兆。他温度计的指针往前推进一格并有什,认那不是长间高速行驶造引擎的压力负荷升高。,指针并有停,依旧不断往前推进,进入红色区块,最几乎贴在温度计边缘的那根钉子了。引擎的动力渐渐流失,通风口传温热潮湿的气味,接着车盖方传一声闷响,棕褐色的状体从挡风玻璃方的通风口溅,洒满整片玻璃。引擎挂了,Suburban的速度锐减,李奇赶紧转向路肩,滑行一段路才停。

不妙,他。

酒醉的驾驶在睡。

李奇车步入黑暗中,绕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0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