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2

沃恩穿着昨晚那件黑色礼服,冷静沉着,给人一点疏离感,像挂念着什。李奇说:“我担妳。”

沃恩说:“是吗?”

“我打了两通电话给妳,一通打妳,一通打车子那。妳哪了?”

“处跑。你最进门吧。”

带他穿走廊,进入厨房。的子先前一模一,整齐、干净、有摆饰,桌子旁边放了三张椅子。流理台放了一杯水,咖啡机装着咖啡。

李奇说:“很抱歉我有马回。”

“不向我歉。”

“妳怎了吗?”

“你喝咖啡吗?”

“妳先告诉我妳怎了,我再喝。”

“我怎。”

“才怪。”

“吧。我觉我前晚不该那的。”

“不该哪?”

“你己清楚。你趁虚入,现在我始觉做很差劲了。昨晚飞机回你是现,我就关掉手机无线电,一路斯普林斯,情说给卫听。”

“半夜的,跑那?”

耸耸肩。“他是让我进了。实他应的态度非常,招呼很殷勤。”

“那卫听了怎说?”

“你说话太分了!”

李奇摇摇头。“并不分。我间的问题很简单。”

“你说什?”

“卫已经不在了,不再是妳认识的那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1目录+书签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