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3

沃恩啜饮一口瓶装水,凝视空中,调整己的思绪适应一全新的状况。某意义情况原本设的糟,但从另一角度,又比原本设的命。问:“什你说索曼那有悍马车?”

李奇说:“因国防部他专门处理一东西,就像我前跟妳说的。一直是,未一直是。绝望镇的金属工厂就是专门在做铀的回收,别的了。悍马车运他处,处理本更低的方。因悍马车容易回收,不是普通的车子。”

“但他是有运车子绝望镇啊,我了。货柜放着伊拉克或伊朗的车。”

李奇点点头。

“错,我的三结论有关。他运车子绝望镇是有原因的。”

“什原因?”

“合乎逻辑的有一。贫铀不做装甲,做砲弹壳坦克砲弹壳,因它的硬度密度高不了。”

“所呢?”

“所三结论就是,那些车子被贫铀制的弹药击中,遭了污染,所需妥善处理,藏,不就知军坦克贫铀付外壳很薄的一般车辆,等是压倒的火力进行残杀,严重破坏军形象。索曼说他那有些东西的政治敏感太高了,任何政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2目录+书签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