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7

李奇沃恩走回餐馆。从前在霄堡吃完军中的伙食汉堡,李奇就再吃东西了。他餐的同配了四杯咖啡,让体内的咖啡因含量飙顶点。东西吃肚,他说:“我见见那些宪兵。既妳他联系了,我够幸运的话就争取他面面谈谈的机。”

沃恩说:“我再次车穿越绝望镇吗?”

李奇摇摇头。“次我妳的皮卡车,从野外绕。”

他新玻璃的条码撕掉,沃恩厨房拿了纸巾清洁剂,李奇一清掉玻璃的蜡手印。他在正午久就了,车的人是沃恩。车子在希望镇的马路往西跑了五英,接着又冒险在绝望镇的马路跑了九英。空气澄澈,群山在眼前清晰见,初近诱人,又退不触及的远方。他在绝望镇一片空的三英前放慢车速,驶离马路,进入灌木丛中,始绕远路往北方。他在城镇的右方,尽量保持三英的距离。从他的位置望,绝望镇是一片模糊,根本不负责警卫工的是暴徒、哨兵,或整镇根本就已经净空了。

在野的行进速度很慢。他绕石头、树木,压任何不构障碍的物体。杂草刮车底盘,矮木丛的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6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