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9

内门着,门内的区域依旧灯火通明。走愈近,愈觉灯光令人刺眼难受。光线的源是门等宽的扎实灯柱,它投的光有灯塔光那向外扩散、延伸几百码远的方。

李奇扶着墙,从门的右方逼近,在影子的边缘止步,竖耳倾听。听见连珠砲般的雨声。他刻意放慢速度读秒读了一分钟才踏入光线中,身顿长一条五十英尺的暗影。

有引任何敌方反应。

他走入门内,步伐快速悠哉。有别的做法了。他的身影被照一清二楚,整人像是舞台的衣舞娘那般脆弱。他脚有很机械压的深沟,水淹他脚踝了。他左前方放着一批摆放整齐呈V字形的货柜,V的口朝外。它右方三十英尺远的方摆放着二批排V字的货柜。他朝两批货柜间的缝隙走,现己身处园区内的园区内的园区内。总共有八批货柜围一圆,圆面积说不定有三十英亩,头摆放着吊车、重台架、压碎机,停着锄耕机、推土机,及推车、推板车载满型仪器的拖车,例捆铁丝、焊切器材、瓦斯罐、气锤、高压水管,全又脏又旧、磨损严重。

除了工业器材外,有两有趣的东西。

一,右手边堆积山的主力战车残骸。

座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8目录+书签7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