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0

门己动了,是电动的——是李奇中一结论,真是笑极了。门的动很慢,但运十分顺畅,至此保持一的速度。顺畅度速度就知不是人在推门。每秒移动约一英尺,毫不间歇。两扇门已经墙壁呈垂直的位置了,它各有十五英尺宽,就是约五码,所它再前进八码就关。

剩余间二十四秒。

李奇距离门两百码。果换是短跑选手跑在跑,那他一定在二十四秒内跑完两百码。但果场换烂泥,那位短跑选手未必办。更不提李奇了,他是绝不赶的。,他一始是不由主加快速度,直在中做完算术、接受现实,才放慢脚步。

他现四人影穿即将关的门、走进机密业区,就站定在原了。

他立刻认他的身分,体型、身影、姿势动就判断。右边的那人是索曼,左边的那是拿着扳手的巨汉,站中间的是工厂的领班,领班正沃恩押在他前方。那三男人惬意走着,他身穿黄色雨衣、防水帽橡胶雨鞋。沃恩身有任何雨具,的头湿平贴在头,走路跌跌撞撞,似乎是因每走几步就有人往背推一。

他不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9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