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2

他绕着圆形的工厂园区,找沃恩的雪佛兰皮卡车就改它,抛索曼的Tahoe车。穿废弃停车场,他找了路,三英就回绝望镇闹区了。雨在,街人行一片漆黑、潮湿,完全无人。毕竟现在是深夜,是荒野深处的镇。他通十字路口,车停在旅馆外头。旅馆的正面就先前一单调、郁,马路边的那门关着,但锁。头摆设先前一模一,左手边是空荡荡的餐厅,无人顾的柜台就在前方。桌放的旅客登记簿是一本正方形的书,皮革书皮。拿,轻轻松松就转正面,轻轻松松就打了,读毫不费力。李奇将指尖放在最新登记的房客名字面,就是七月前住的那加州情侣,斜拿著书让沃恩清楚见他的姓名与址。

“查他的背景。”他说:“果他真的有在帮助逃兵,妳再依据己的良行吧。”

“什说‘果’?”

“我现在认他是别的情有关。”

沃恩的手机拨号,李奇坐在褪色的扶手椅等待方回调。沃恩说:“送礼是一合理的完解释。教总是送物资国外,派志工,他通常是人。”

“我有妳争的意思。”李奇说:“但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