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 王道之章 弄巧成拙

“啊!快快!生最新的公告耶!高中话剧总决算前,所有准备参加‘十高校排行赛’的中参加一次‘期中全省联考’呢!”

霍啦啦啦啦!球毁灭了!谁不知我不怕不怕的易林希侠最怕的就是——考试!肯定又是那些老伙的鬼主意!该死!!

“算什,又考艺术又考科知识!求越越高了!!”

是啊!是啊!!双手……噢不!双脚同意!

“其实是让参赛校证明己各方面实力很强啦!”

鬼话!!彻彻底底的——鬼——话!

“讨厌啦!又是考试!不公告说,了考绩,举行优等生差等生一帮一的活动呢!”

什?!差等生?本侠应该不是范围的!哼哼!!

“‘一帮一’活动的分组名单……不吧!!又是圣夜长易林希?!!”

“办法啊,谁让圣夜长是全校绩最的人,易林希偏偏是绩最差劲的!”

轰!本侠的脸被贴了一巨的叉叉仰面倒!英勇就义!

从今早晨始,操场附近的公告栏旁边便接连不断响一阵阵哀号声!被愤怒的眼神砸了整整一,放我抱着书包正逃走,却被早已经侦破本侠逃亡路线的圣夜在教室门口逮了正着!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幕起 风起云涌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