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 星士之章 负荆请罪

乒零哐啷!

“干杯!”

黑色的联考终结束了,因考试萧条了一阵子的筷子眉老板的夜宵摊又变的热闹了。生三三两两的跑吃饭庆祝己解放!

我死死霸占着一张足坐八人的长桌,却垮着脸紧张兮兮不停探头向外张望……不知圣夜底不呢?呜……

“老……老,老老……你,你,你说圣,圣圣夜长,不,不杀,杀,杀了你啊?”

“闭嘴!”我狠狠瞪了鱿鱼一眼,甩了甩脑袋,“本,本本侠行侠仗义年,偶尔一次失……失误又算什?!再说,我已经主动让圣通知臭石头,准备请他吃一顿‘谢罪宴’!臭石头是嚣张,我……我我……”惜马尾辫在脑晃荡了几便垂头丧气的耷拉,声音越越低。

“哼,说什谢罪宴,你人害的那惨!我圣夜今根本就不!”郑智钊在一旁摆一幅不管我高高挂的姿态,冷冷一支恶毒的利箭,狠狠扎在本侠的脏!

呜!

是丸子三人组害我的!从圣夜吃那顶级的“诅咒福袋”,足足拉了三三夜,等他不容易恢复了体力的候,联考已经结束了!轰啦啦!一片巨的乌云慢慢笼罩在我的头顶,一颗鸭梨的汗珠亮晶晶挂在我的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1 王道之章 弄巧成拙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