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 圣剑之章 祸从天降

恶魔D又现了……恶魔D又现了……次我一定不放你!

二一早,我握紧拳头,一记左勾拳再一记右勾拳,嘴恶狠狠反复叨念着句话往教楼走……

“咻——”

“咻——咻——”

“奇怪,今同的眼神怎奇怪啊!女生全恶狠狠着本侠,就像有无数的暗器在我身边飞飞似的!够古怪!我皱着眉头,捏着巴……难是恶魔D了?!不啊,子分明是在针我嘛!”

我匆匆赶教楼,不的预感猛又加强了,因布告栏前正三层外三层围着无数的同,且盛况空前,似乎全校的生聚集那了。

嗒嗒嗒嗒!我快步走了,正伸手拨人群,突我的同迅速散,动闪一条!不有人着我指指点点,声议论着什!

哼!些惊怪的伙,我就偏底生了什不了的情!

我几步向前,抬头——嘎——嘎——嘎——嘎——

就像是有人榔头重重敲中了我的脑袋,无数的乌鸦围着我不挺转啊转……

啊!怎有昨我送圣伊回的那张照片!且……且正是圣伊亲我的候!!照片的方有几行字!

枫林高中特字一号字报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2 星士之章 负荆请罪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