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 宿命之章 恶魔之匙

“爱的姑娘,你愿意穿双水晶鞋吗?”

“我愿意!”

“哗啦啦啦啦——”

观众席响了一阵掌声,是崇阳高中表演的《灰姑娘》!!我记我枫林的话剧刚排在《灰姑娘》面,真是早不巧!

“圣夜长!易林希!有郑智钊!你总算了!”

“圣夜长!赶紧喝杯水休息一,马就轮我台表演了!”

见我一行人现在台,水玲珑宋允儿激动万分迎了!

“哎呀呀!是怎了?比赛在进行,主力演员却在台吵吵闹闹的!该不是你知有实力,打算提前放弃比赛了?哈哈哈哈!”

呜呼!让本侠拳头痒痒的声音,不知是谁的!

“寇沙!我枫林绝不输的!”见寇沙SUN朝我走了,圣夜的脸不觉绷了绷,他一口气喝完了水玲珑递的水,像恨不寇沙捏扁了一一次水杯捏了一团废纸!

“哈哈哈……圣夜长,那我就等着你枫林的戏噢!哈哈哈哈!”寇沙一脸坏笑着SUN扬了扬手,转身就走了。

“希,加油哦!”SUN临走前不忘向我挥了挥手,我却注意SUN的头怪怪的,像特别厚重的禇哩水涂一层似的,湿漉漉的!

我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3 圣剑之章 祸从天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