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 迷迭之章 疑云重重

啊?是谁?!比我快!间蹲在我旁边的郑智钊先我一步跳,挡在了宋允儿前面,“你干什?”

“我是……是宋允儿的同校同!我叫郑智钊!”呜呼,见世面的乡灯泡头,似乎是才反应己刚刚做错了什情,有点惊慌失措的回答。

“神经病。我又问你叫什名字!”男生白了灯泡头一眼,抽回了己的手,“不,我才不跟疯女人继续纠缠了呢!那就吧!我先走了!拜拜!”

男生说完,转身便离了。

郑智钊轻轻叹了一口气,转身,一直躲在他身拼命抖的宋允儿的情况!

啪!

别说怜的灯泡头了,就连我些旁观者有明白底是怎回,宋允儿的玉掌便在郑智钊左边的脸颊盖了一红红的手掌印!

“你——”

“呜哇——呜哇哇哇——”

灯泡头茫的捂着己的脸颊,正冲宋允儿飙,是一次宋允儿又比他快一步!眼泪一涌,眼睛一闭,便哇哇哭了!

“你……你……你怎……”郑智钊一愣,像被捏住触角的蟑螂一,又是烧头又是跺脚,惊慌失措的手舞足蹈,“别……别哭!我,我不怪你的!别哭!”

“笨蛋笨蛋笨蛋笨蛋!!”宋允儿不知究竟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4 宿命之章 恶魔之匙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