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 魔术之章 空中楼阁

“希,你果在。”

圣夜……圣夜实在是太帅了!呼——有谁在叫我?算了,先不管了!

“希?”

哇——圣夜一定是冠军!厉害!HOHO!

“希!”直感觉肩膀突被谁拍了一,我才转头,现圣伊不知什候站了我的身,脸色有些灰蒙蒙的,像有完全擦干净的玻璃窗,虽透温暖的,却不让人感觉透亮。他一我,脸又露花朵般温暖的微笑……

“处有见你。我,你一定是哥哥的跑步比赛了。”

圣伊清澄的眼睛着我,但我却像是被人穿了什秘密似的,微微颤动了一……

“啊哈哈哈,圣,圣夜刚才跑很快,一定是冠军!”不知什,我意识赶紧岔话题,“且啊,我校的拔河比赛线了,子,那些人输定了!”

“希,你……”圣夜目光深深着我……张了张口,似乎有什话说,却又始终说。

突,一阵尖锐的口哨声猛打断了我圣的话,一群人扬滚滚的尘土朝跑的终点拥,一浪高一浪嘈杂的惊呼声在运动的空形了一张无形的网。

“不了,了,了!”

“那边有人摔倒了,像是跑在一的圣夜长啊!”

“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6 教皇之章 双子回归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