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 十字之章 校庆舞会

“嗯!嗯!希说很有理呢!”见公园的门,圣伊兴奋眼睛比的太阳亮,“哥哥,既了,我就进吧!”

唰啦——唰啦——唰啦——唰啦——

在我圣伊四目合璧的“拜托拜托”光波的进攻,圣夜终无奈缴械投降,一头冷汗举手掌挡住我闪闪亮亮的目光,点了点头。

“了了,我知了,那就吧……”

“啊哈哈哈哈——滑梯滑梯,太玩了!”

“哈哈哈哈——圣!我再滑一次吧?!”

“哦!!”

“咻——啊——哈哈哈哈——”

……

“呀嚯!驾!驾!哇哈哈哈!”

“哈哈哈!希,坐旋转木马就像真的在骑马一呢,有趣!”

“喂……我说,什连我跟你一坐东西啊?”

“圣夜,你就别计较了!不是说既,则安吗?让我一骑着木马奔向月球吧!!哈哈哈哈——”

“……”

……

“啊!是枫林迷宫!”突圣又现了新陆。

闪亮……闪亮……闪亮……

就是传说中的公园新增的那超难的迷宫项目吗?!望着前面一片被组织各奇怪形状的枫树林,我兴奋两眼睛拼命冒星星,快汇聚银河了!

“易林希,你该不是进玩吧?”圣夜在迷宫入口了一说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8 三角之章 兄弟争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