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 真心之章 三人升温

窗外的风夹杂呛人的浓烟,焦躁吹我散落在身的头,礼堂外已经乱一团,围观的人,吓哭的人,维持秩序的人……是,我见站在人群中的那一张熟悉的脸,我感觉己的脑子嗡一响,一切的声音离我远了……

他……是他……真的是他……SUN!

“希,你猜错哦!我是真的打算给枫林高中捣捣乱呢!”

“希……难你明白吗?……罪恶感挫败感,早已经让我失了由……”

昨晚,SUN我说的话浮现在了我的脑海,一团怒火像火山喷的岩浆!直冲进了我的脑海!!

“SUN——”我站在窗口,怒不遏叫着!是礼堂外嘈杂的声音,却轻易就我的声音掩盖了!

不,SUN似乎听见了我的声音,他愣了愣,抬头朝我的方向了,脸露了一惊讶的表情!

惊讶……你很惊讶吗?!场火是你干的不是吗?!决卑鄙手段打败枫林高中的人,就是你不是吗?!那,你有什惊讶的呢?!!

着SUN,我口在剧烈伏着!愤怒的目光就像火焰一,拼命灼烧着SUN那张让我愤怒却又让我难的脸!

SUN的目光闪烁了一,突他转头向了礼堂门的方向,飞快逃走了!!

“SUN!!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9 十字之章 校庆舞会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