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 月神之章 心愿小屋

呼哧呼哧呼哧呼哧!

每一,我疯狂奔跑着!医院!校!生办公楼!话剧社!枫林!礼堂是是圣夜在哪?!他究竟在哪?!什方像曾经留圣夜的痕迹,却又有圣夜的身影!

圣夜!圣夜!!圣夜!!快!!快啊!!圣夜!!

我找不他!圣夜他究竟了哪?

从深夜一直清晨,黑沉沉的空始泛白,我终筋疲力尽了,浑身瘫软靠在枫林中的一棵枫树,口喘着气。

的方已经找了,因担圣夜湖二升毫秒年不,我甚至跑了码头,问遍了所有在码头散步的情侣,有有见一人跳进海,几乎被别人了疯子。

呼!圣夜!

我头疲倦靠在身枫树的树干,闭眼睛,清晨的风吹我的脸颊,让我猛烈的跳渐渐安静了。

我有有机再回从前?圣伊有死,知识需接受治疗,他很快就回枫林高中圣夜振,句许担任枫林高中的生长我,则前一,偶尔给圣夜找找茬,跟圣夜、圣伊一玩有郑智钊、丸子组、宋允儿、水玲珑或许,我是有摩擦,偶尔斗斗嘴是果,该有呢?我现在才明白,原,我曾是那的快乐!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 真心之章 三人升温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