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 宝藏之章 定向越野

“麻雀!不哭!集中精神!蔡翎他不有的!死耗子,你己悠着点吧!从摔,你就变真的死耗子了!!”

“白痴,闭嘴!”

就在是,我突感觉一股温暖的力量传了我的手!啊!是圣夜他紧紧握了我的手一,似乎在给我加油鼓劲一!他的眼底是沉沉的黑色,充满了让人安的魔力!

我抬头望着他,刚才的焦灼被一暖暖的甜蜜所掩盖微微勾嘴角。朝他肯定点了点头。

接,我拼命集中精神,听着苏佑惠的口令,一步一步继续往吊桥的面走。

靠近了靠近了!

蒙太一已经一通了吊桥,走了吊桥面的山坡!

接着是麻秋秋!金映明!是金月夜苏佑惠李哲羽圣夜最最终轮我了!走吊桥的尽头,我终松了一口气!正我抬一脚,踩山坡,站在吊桥前的圣夜突一声叫!

“!”

等我明白怎回!我感觉己的胳膊突被两力量向一提!身体向升!等我晃神,我的双脚已经踩在了面!就在——

呯——咚——

山涧突的两声巨响!我猛一怔!像是预感了什,脑子“嗡”一响,一阵凉!蔡翎他——

我不敢像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 月神之章 心愿小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