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 未来之章 终极之局

“希!!”

突,我右脚踩着的那块突的岩石承载不住我的重量,从悬崖壁断裂落了。

我的顿一凉!两手死死抓住被我的手指紧扣住的石头!悬空的一脚像推动了知觉一在半空中晃荡着……

“希,别泄气!你,我就快爬山顶了!”SUN在我面,声给我鼓着劲。

“哦……我……我知了……”我惊魂未定点点头,死命鼓勇气,悬空的脚重新在悬崖壁寻找蹬踏的支撑点!

轰隆隆隆隆——

“SUN!你你做,我放你吗?!”金姨乘坐的直升机仍在悬崖附附近气急败坏盘旋着。因有SUN的保护,金姨几次我从悬崖撞,却被SUN的威胁逼退了。

“果你害易林希掉了悬崖,我跟着一跳!,你就不Rinbow了吧?!”

“SUN!!你什做?!我不原谅你的!!”

金姨又急又气,是着我SUN越爬越高,却又束手无策,最,几乎快被气疯了!是此,我的体力已经达极限了……

坚持……坚持住!!

易林希,我知现在你的手几乎已经完全使不力气,你的脚几乎已经推动了知觉!是你!你!山顶快了!你!你!你伸手,你的手指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2 宝藏之章 定向越野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