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传 恶魔与命运之匙

黑暗章

“幸福”……世界,真的有东西存在吗……

“外婆!外婆!今是夜圣5岁的生日!妈妈答应帮我生日的,是妈妈什躺在那不?”

“夜乖,圣乖,你的妈妈今午给你买生日蛋糕的候了车祸,刚刚世了……”

“外婆,世是什意思?”

“意思就是……妈妈再不回,不给你生日,不给你讲故了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呜呜呜呜!不不!圣妈妈回!妈妈!!”

“幸福”究竟是什……

“我听说啊,那双胞胎的弟弟圣伊有先脏病,随有死掉呢!”

“孽哦……不有人说本那两兄弟生有脏病,是他因那钱,给一孩子治,结果他妈妈就选择治疗哥哥圣夜了!”

“最怜的是他的妈妈前两年车祸死了!他的爸爸因变了酒鬼。他两现在才7岁!唉……难他两兄弟长那爱,又聪明!命真是苦啊!”

“幸福”在哪……

“打死你废物!是因你,不是因给你买该死的蛋糕,你妈不死,不是因帮你治病花光了所有的钱,你弟弟不一直不治疗!”

我知答案……

“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3 未来之章 终极之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