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sion 13 触不到的比翼双飞翅 VOL.01

“恭迎蒙承族——蒙太一少爷!”

穿着笔挺西装的侍从恭敬向蒙太一鞠了一躬,站在河门口的我却紧张脏快跳嗓子眼了。

扇门面是一什的世界?有谁在那世界呢?他一定现吧?

刚才一路的紧张突变了胆怯退缩,我意识躲蒙太一身,却感觉蒙太一紧紧拉着我的手,不容我迟疑拉着我步穿了河庄严的古铜色门。

虽已是黄昏分,我却同走进了白昼的世界。英伦风格的喷泉在金色的灯光散着耀眼的光芒,片片的草点缀着白色的星灯。每一栋建筑,每一点缀,散着独特的光芒,混合在一块儿,却又那谐、舒适。有那些往往的宾客,衣着华丽又高贵,真的是一场朋友间的烧烤派吗?是我根本就理解错了月姐话的意思?

我的思绪随着一片闪动的金色飘回了昨……

“蒙太一,你带我高级的服装店干什?”我疑惑拉了拉蒙太一的衣袖。

“是买衣服啊!”蒙太一拉着我就往店走,“就是我麻雀功通海选的奖励!”

“欢迎光临!”店员姐礼貌鞠躬迎接我,声音甜让人感觉像是迎面拂一阵春风。

蒙太一直冲进了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章 战火蔓延目录+书签VOL.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