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sion 13 触不到的比翼双飞翅 VOL.02

“快!河影月姐了!”

“哇!河姐今真漂亮啊!”

“是啊!一年间,明少爷熟不少,比前更有魅力了!”

我正在胡思乱着,听人群的动,一子从恍惚中惊醒,眼前的景象让我几乎停止了呼吸——

高高的阶梯,金色的毯,金映明月姐挽着手缓缓走进人的视野。精致考究的银色礼服,稍长的刘海半遮住眼睛,金映明比前熟不少。月姐的举手投足比前更加高贵典雅了,他的眼神步伐是那的一致,一间,所有的目光聚集在他身。

“谢谢参加今的派!”月姐接主持人递的话筒,金映明一站在金色毯的尽头,温柔全场宾说,“次回,我再次见老朋友,感觉非常。前不久我参加了‘明日星’赛,请关照。最,希望度一愉快的夜晚!”

月姐说完,挽着金映明像明星走红毯一,一边走一边着周围的宾点头示意。

真实的金映明此近距离现在我面前,我的目光紧紧锁在他身,翻江倒海般澎湃着,连端着酒杯的手变有点微微抖。

金映明的目光礼貌环视四周,向许久未见的朋友点头,终……他的目光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VOL.0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