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sion 13 触不到的比翼双飞翅 VOL.03

着蒙太一消失在视野,我才松了口气。月姐安排围观的人群散。经刚才的惊动魄,我突有点茫站在游泳池边,不知该何是。

“什……?”

一声音突在我身响,我感觉己的背脊突变僵硬,他是在我说话吗?我不敢确定转身,果——

金映明?!

他的目光并有向我,是望着游泳池的水波若有所思的子,他真的是在我说话吗?我再次不确定周围,有我一人!

“一年改变不了任何。你是你,麻秋秋……”

我清晰听己的名字从他嘴说,我终确定他是在我说话。

“逃避是你的习惯。你不该继续比赛……”

他什说?我不确定着眼前有些不真实的金映明。

“我……我努力……真的……”我翼翼抬头着金映明,他是一脸冷漠,我深呼吸了一口气接着说,“我……我一直很……悔……你走……”

“放弃吧……”金映明了我一眼,打断了我的话,“果不确定,不趁早放弃!”

逃避是你的习惯,你不该继续比赛……

果不确定,不趁早放弃!

原就是金映明眼的麻秋秋!原我在金映明的一直就是,是一遇情知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VOL.02目录+书签VOL.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