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sion 13 触不到的比翼双飞翅 VOL.04

“麻雀,昨晚月姐说你不舒服先走了,你哪儿不舒服?我打你电话你不接!”

新的一周校园生活又始了,已经是高三的我似乎感受了高考的压力。早习很早,教室有习候沙沙的笔记声,我一直处昨晚浑浑噩噩的状态,直蒙太一的嗓门打破教室原本的安静,我才现周围丢的一堆白眼。

仿佛感觉不周围同不满的抗议,蒙太一不改嚣张本色着那些正向我指指点点的同了一“横扫千军”的手势!

“什?!我的麻雀是未的‘明日星’!不准斜着眼睛!喂!那边那臭子,说的就是你,你的头抬太高啦,给我低!”

见班同被蒙太一吓瑟瑟缩缩,我的头埋更低了。

“切!麻秋秋真是有耐呢!”不知谁声嘟囔了几句,转身前不忘丢给我两超级白眼。

“哈哈!你就说了!”蒙太一双手叉在腰,仰笑了,“我的麻雀,耐啦!哈哈!了,麻雀,你告诉我昨你什一声不吭就先走了啊?”

“蒙太一,我……我……”我一间不知该何回答。

丁零零——

课铃及响,打断了蒙太一的话,让我暗暗松了口气。原爱姐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VOL.03目录+书签VOL.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