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sion 13 触不到的比翼双飞翅 VOL.05

丁零零——

救命的课铃终响,我悬着的慢慢放。蒙太一始不甘情不愿罚抄课文,金映明安静坐在座位书,却始终有再我一眼。

一切变从前一,却又不一了……

“麻秋秋,你跟我办公室一!”原爱姐犀利的眼神让我刚刚放的又猛悬了。

“喂!老女人……啊!不!北原爱老师!”蒙太一飞身跳我原爱姐中间,吼了一声,却又因原爱姐的“杀人眼神”立刻变收敛了一些,“你叫麻雀办公室干什啊?课捣乱的人是我呀!你不欺负麻雀啊,不我就……”

“蒙太一,我怎做老师你指导?!”原爱姐狠狠瞪了蒙太一一眼,绕他“障碍”着我,“麻秋秋,跟我。”

“喂喂!老女人,不欺负麻雀……”

“秋秋,坐。”阻拦住了蒙太一的纠缠,原爱姐走进办公室,随手关了门。

我情忐忑走原爱姐办公桌的旁边,在一张凳子坐了。

“秋秋,听说你通了‘明日星’赛海选了,恭喜你!”

“嗯……谢谢。”有预期的话题,我松了口气,原爱姐温柔笑了笑,拍了一我的肩膀。

“不,今早校了一通知,凡是高三的同必须在次期中考试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VOL.04目录+书签VOL.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