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sion 14 没有水晶鞋的灰姑娘 VOL.02

展鸿图百子进贡图

该的始终——

“哈!麻雀!你啦!”刚进图书馆,屁股碰凳子,蒙太一就圆溜溜的眼睛意洋洋瞪着我,“麻雀!从今始我正式进入状态!一复习!”

他一边说,一边猛将面前那堆高高的“书枕头”一推了我的面前。

“啊?”着面前那一堆《高中物理100问》,《高中数强化训练100》,《让你的英语从59分95分》……我的头轰一了一圈!

“麻雀,有呢……”蒙太一故神秘冲我笑了笑,眼睛却不停瞟向己的手表,嘴嘟囔着,“该死的伙,怎不……”

有?!不知什,我突有一不祥的预感。

“老——”张启振一声极具穿透力的声音打破了图书馆的安静,让埋头读书的人惊讶向了边。

“你伙终了!”蒙太一完全有意识周围的“目光绞杀箭”,兴奋猛一拍腿跳了。

“呵呵,嫂啊,太一老你真的啊,”张启振笑眯眯我说着,往边一闪,门口就有十几人鱼贯入,一字排。

“李勤奋同,年级数王,特有七步内算7位数的算法,请麻秋秋同笑纳!”

“江努力同,文章滔滔江水连绵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VOL.0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