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sion 14 没有水晶鞋的灰姑娘 VOL.03

漫长的考试终结束了,我挤在前五十名的公告栏前瞪眼睛搜寻着……

一名 ×××

……

三十五名 ××

四十二名 ×××

我的名字一直有现……

难我付的努力是不行吗?我力捏了捏考试那蒙太一送给我的有猫咪图案的铃铛手机链,深深吸了口气。

我的目光刚离绩单,突呆住了——

四十八名 麻秋秋

啊!我居真的考进了前五十名!

见榜单右角的位置写着我熟悉的“麻秋秋”三字,我的狂跳了!因怕己眼花,我往人群前面挤了挤,反复确认了几遍!

欣喜若狂掏手机,手指在脑做决定前便拨通了一手机号码!

“喂?麻雀?”电话传了蒙太一的声音,我才反应,刚才我拨通的是蒙太一的手机。

“啊,蒙太一,是我!”我笑着声说,“告诉你一消息,我了榜单了,面有我的名字!我考进前五十名了!”

“真的吗?!太了!”蒙太一的声音听比我高兴,“麻雀!十五分钟我校门口找你!你在那等我啊!我今庆祝一!”

“嗯!我知了!我在等你的!”脑海浮现蒙太一此兴奋满脸通红的子,不觉,一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VOL.02目录+书签VOL.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