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sion 14 没有水晶鞋的灰姑娘 VOL.04

“麻雀!麻雀——”

砰——

不知了久,医务室的门在蒙太一震的喊声中被猛撞了!

不一声巨响似乎并有打扰沉溺在伤痛中的我,我独一人坐在病床,低着头,呆呆着雪白的床单,就像灵魂窍了一,气喘吁吁冲进的蒙太一有半点反应。

“麻雀!你吧?!刚才我听见别人说你受伤了!你伤哪了?!痛不痛?!药了吗?!快点让我!”蒙太一一冲进,气及喘一口,便慌乱声问着。

我轻轻抬似乎有千斤重的头,无力微笑着摇了摇头,眼神却空洞无神。

“?!”见我脸的表情,蒙太一紧张眼珠子快跳了,他伸手,一捧住我的脸,“说?你你疼哭了!身脏!灰不溜秋的,快跟真正的麻雀差不了!快点!让我你的伤!”

“我……”我受伤的脚踝遮掩住,眼泪却像断了线的珠子,“蒙太一,我退比赛不……不比赛了……”

“退?你不是不容易才考进了前五十名,什又退?”蒙太一听见我说退,抓住我的肩膀使劲摇晃。

“蒙太一,别再逼我了不?”我几乎尽了所有的力气挣蒙太一的束缚,“他根本就不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VOL.03目录+书签VOL.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