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sion 14 没有水晶鞋的灰姑娘 VOL.05

“麻秋秋!”刚一回,妈妈底气十足的女中音便在客厅响了,“你怎现在才回?!我不是早告诉你今姨妈吗?你怎……咦?你的脚是怎回啊?!”

“什……是擦伤了,已经药了……”我拼命在脸挤一丝笑意,书包从肩膀拿,经客厅礼貌向正坐在客厅喝茶的姨妈问了声。

我浑身最一点力气转身走进了房间,反手关了房门,妈妈的声音在门外响:“哎呀,孩子真是的!从参加了那什‘明日星’,每不按回!害我每担!”

“参加‘明日星’?那不是很吗?比赛我知,听说果了冠军,将变明星的!那你秋秋不就飞枝头变凤凰了吗?!”

“哎哟,麻雀就是麻雀,怎变凤凰啊!”妈妈叹了口气,“你人那些比赛的,一不是长相漂亮就是底丰厚,哪儿像我麻秋秋啊,什什!公主命就不做公主梦,我妈的希望不闯什祸遭什灾,踏踏实实做老实人就行了!”

“唉……说是,”姨妈跟着苦恼叹了口气,“现在的孩子老是己象灰姑娘,果每人像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VOL.04目录+书签VOL.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