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sion 15 爱情海洋的幸福岛传说 VOL.01

秋的晨雾像飘动的轻纱一笼罩着四周,繁密的树木远处的建筑在迷雾中若隐若现,随着迷雾的浓淡,变幻莫测,同我的情一般。

我急匆匆走在往虹桥洞的路,有点不安又了手机一早收的信息:

速虹桥洞!不被疑的人跟踪!

北原爱

不安的情已经延续了几。蒙太一从那,一连请了三假,金映明依旧独独往。

着蒙太一那空空荡荡的座位,我的变空空荡荡的。

连唯一诉说的原爱姐两校,什情总是接二连三生呢?

忽,一辆摩托车从我身边飞驰,留一串长长的尾烟呛人的气味,让我原本涣散的思绪因惊吓猛集中,原不知不觉间我已经走虹桥洞了。

我抬头一,现刚才那辆摩托车在离我不远的前方停了,从摩托车两熟悉的身影。

咦?那是蒙太一的摩托车!他了吗?

我意识向前走了一步,却正了一脸尴尬的蒙太一!他的眼神微微一闪,意识侧身子避我,让我的又不由主紧缩了一。

“麻秋秋,你猜我是谁?”一刻意压低的声音打断了我乱糟糟的绪,我才注意,蒙太一旁边有一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VOL.05目录+书签VOL.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