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sion 15 爱情海洋的幸福岛传说 VOL.02

安静……怕的安静……

从离虹桥现在,我蒙太一陷入了异常尴尬的沉默中,尽管周围人流涌动,热闹非凡,是蒙太一始终我透明的空气一,顾走着。

“蒙太一……”跟在他身,着他一手拎着十几的提袋,另一手正在拨打手机的背影,我突有一陌生的感觉,空荡荡的。平候,他应该在我身边不停蹦蹦,或者拉着我的手,阻挡那些拥挤的人流,是今……

我不知己怎回虹桥洞的。等我回神的候,现茹,张启振他的“蒙军”已经提着包包赶了。一场“虹桥洞的世纪婚礼”在蒙太一的指导始了,“蒙军”在他的指挥有条不紊进行着准备工。着蒙太一从未有的认真子,我突有些明白,许就是他原爱姐最直接的情感表达方式吧!

准备工进行很顺利,整婚礼现场在的努力已经初具雏形。婚礼有一就始了,蒙太一张启振在河边帮木先生搭着一木头亭子,原爱姐河童在帐篷核着结婚仪式的流程,我茹则蹲在岸边,买的粉红色玫瑰花一朵朵缠绕在一竹筏。

“茹……”我手肘轻轻碰了碰一直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VOL.01目录+书签VOL.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