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sion 15 爱情海洋的幸福岛传说 VOL.03

——

在最一抹夕阳的映照,神圣的刻马就了!

原本杂草丛生、垃圾遍的虹桥,在“蒙军”的努力,变了平整干净的“花园”,粉红,粉蓝,粉紫三色的气球围绕着整场点缀了三圈,鲜花装点着整草,中是蒙太一张启振花了半血扎的白色纱帐环绕的宣誓台,台那三层的幸福蛋糕,正散着喜庆诱人的芳香。

所有人在岸耐等待。我陪着头戴玫瑰花冠、身着白色纱裙的原爱姐,优雅坐在扎满玫瑰花的竹筏,顺着撒满玫瑰花瓣的河水漂流。

“秋秋,谢谢你今我做了,我!”原爱姐轻轻握了握我的手,目光充满了无限感动憧憬,着在虹河中随着轻柔的水波像呼吸一轻轻伏的玫瑰竹筏。

夕阳像一写意的画手,在空画一抹玫瑰红,一抹暗紫……黄灿灿的阳光碎片撒在微波荡漾的河水,映照着缓缓升腾的水雾,流光溢彩,像一幅瑰丽的水彩画。

风携着水雾轻轻洒在我的脸,甜甜的,腻腻的,混合着弥漫在四周浓郁的玫瑰花香,让人不不沉醉在幸福的感觉中!

“原爱姐,”我着一脸幸福的原爱姐,是有着一丝犹豫,“因木先生,放弃了己的业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VOL.0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