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sion 15 爱情海洋的幸福岛传说 VOL.04

“耶——祝新郎新娘永远幸福!”

“,老女人一辈子快快乐乐的!”

“原爱姐,一定幸福!”

所有人沉浸在的喜悦中,兴奋欢呼着,新郎新娘抛撒着玫瑰花瓣彩带。原爱姐挽着木先生的手,甜蜜踏着我花瓣铺的红毯,向我挥手致意。

“我让新人切蛋糕吧!”茹推了我蒙太一挑了许久的型蛋糕。

原爱姐木先生相视一笑,拿蛋糕刀切了。着他两手紧紧握在一,我的像喝了蜂蜜一的甜。原爱姐,一定幸福的!

蛋糕一块一块分手中,所有人脸的表情比吃了蛋糕甜蜜。

“啊,老女人,新婚快乐!”蒙太一一拿蛋糕,立刻挖了一块奶油,抹在了原爱姐的脸。

“臭子!反了你了!招!”

在蒙太一的带动,在场的人打了蛋糕战。“扑”的一,乱战中我无法幸免。我笑着,着,有说不的,像离一次的已经很久了。

已经跟蒙太一“战斗”的原爱姐完全一副男孩子的子,抛了己新娘的形象,追逐蒙太一。

“臭子,我不放你的。哈哈哈!”

原爱姐乌黑的长被抹了奶油,木先生微笑着,着眼前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VOL.03目录+书签VOL.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