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sion 16 手心里的阳光温度计 VOL.01

“请各位选手注意:请有换服装的选手尽快选手休息室换参赛的服装!比赛马就始了!”

礼堂突响一阵广播,我转身了从我身边匆匆走进休息室的其他选手,深深吸了一口气。

通海选进入复赛的人明显比前少了很。我站在休息室的角落,着休息室其他正在做准备的选手——

温柔的月姐穿着浅绿色的公主裙,更加温婉,气质高贵;霞稀则是中裤加皮靴,一头潇洒的短随意散落着,真是英姿飒爽,有一逼人的英气……

今的复赛题目是“show最丽的你”,每位选手选一套服装一具,展现最丽的己。了展现不一的我,茹蒙太一花了很思帮我准备了服装具,昨已经服装具送比赛组委存放了。

是,站在精打扮的些选手中间,我突又有点迟疑——

我……我真的行吗?

忽,刚才蒙太一在休息室门口的话又在我耳边响——

“蒙太一,我通了,接我努力比赛,一直坚持最!”

“麻雀,你确定吗?”

“嗯,蒙太一,你生我的气吗?因我轻易说放弃?”

“不,其实从你前落水的那一刻始,我就明白了,我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VOL.04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