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sion 16 手心里的阳光温度计 VOL.02

啪——啪——

舞台的灯光再次打亮了。

此刻的我已经站在了舞台,锥灯照着我的身影,空按照原本的安排飘了雪花……

(场景解释:麻秋秋原本打算扮演的是一位古典少女。)

礼堂的观众比我象,黑压压的全是人!

“等等,是什?不是扮演古典少女的吗?什变丑了?”

“啊哈哈哈!穿的服装搞笑哦!又又难!是参赛的吗?是组委安排的娱乐节目啊?!”

“丑在雪?是什东西啊?哈哈……”

台评委观众的议论迅速传进我的耳朵,刚刚稳定的情绪再次始伏,脑子就像电风扇的叶片一在飞速旋转!

不行,我我介绍,我有三分钟的间。

“我……”我张了张嘴,是的声音连己有听清楚,台观众的议论声更了。

话筒?,我应该走话筒的位置,我跌跌撞撞朝放置在舞台正中央的话筒走,脑子飞快搜索着己接该说什。

就在我快走话筒前面,突,我的左脚踩了像长裙子一拖在的裤脚!等我回神,我的身体已经完全失了重,向前扑了!

砰咚!

死寂……死寂……

我趴在,慢慢睁眼睛,被升腾的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VOL.0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