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sion 16 手心里的阳光温度计 VOL.03

最一音符渐渐飘散在空中,黑压压的观众席听不见一丝声响。安静的厅,我够听见己的跳声——

扑通!扑通!扑通!

虽跳的声音很清晰、很强烈,但是一刻,我却有慌张,有害怕。

“说话呀……”站在身边的“狮子”声吹气,提醒我比赛仍在继续。

我意识己站在“明日星”的舞台,有最基本的我介绍。

我意识转头了“狮子”一眼,他微微点了点头,像在告诉我:麻雀,加油!

我深深吸了一口气,伸手抓住麦克风,麦克风轻轻传递我的喘息声:

“我叫麻秋秋,很抱歉,今我有够像其他选手一,穿着最的衣服站在,灿烂的笑容向问……”

台的安静在继续……

麻秋秋,不论台的观众将怎嘲笑我,我在今勇敢说属麻秋秋的话!我深深吸了一口气,继续着我的独白:

“我很喜欢我刚才唱的那首歌,歌曲的名字叫做《丑》。舞台古灵精怪的丑,总是皮球魔术带给欢乐!许你不丑因相貌丑陋在角落伤流泪,许你不知丑其实很在意别人他的长相声讥笑,你永远他在舞台不变的灿烂笑脸……我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VOL.02目录+书签VOL.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