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sion 16 手心里的阳光温度计 VOL.04

“太一老!秋秋!你刚才的合实在是太棒啦!”

“秋秋姐,你最……最那段话让我……感动!”

我刚走舞台,茹河童便兴奋朝我围了,拼命欢呼着。

“那是喽!”蒙太一狮子的头摘了,理了理额头已经被汗水湿透的头,伸一“爪子”意搭在我的肩膀,“我麻雀的‘量合体’无敌啦!啊哈哈哈!”

“了,蒙太一!你的右脚是不是……”

“哼!哗众取宠!那丑笑,真是够厚脸皮的!”

身两冰冷的笑声让我热烈的气氛瞬间冷却了。我转头,现紫蕾越站在霞稀的两侧,嘲讽着我。

“哼!子难总比难的人了!”蒙太一脸色一变,突从嘴冒一句难有“深度”的话。

“蒙太一,你说谁难?”

“谁换了麻雀的衣服我就说谁!”

“你……”

蒙太一斜视了一眼紫蕾手的铃铛,挑衅着紫蕾,我不由紧张拉住蒙太一,生怕他再像次烤派那,做什冲动的举动。

“注意,首轮淘汰赛的结果马您揭晓……”

前台主持人的声音突响,吸引了我所有人的注意,屏住呼吸,聚集台舞台的区域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VOL.03目录+书签VOL.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