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sion 17 下一秒的心跳大预言 VOL.01

丁零零——

呼,午的课程终结束了。

我不觉了一眼在座位整理课本的金映明,从那在比赛台我说一句话,他又恢复了原先的状态,每认真课、做笔记,甚至连不我一眼。

金映明……他究竟在些什呢?什他回的变化?

“麻雀!你怎啦?一副神不定的子……”蒙太一的声音我从思绪拉回了现实。

糟糕!刚才太神,原本收拾书包的我居又糊糊涂书本从书包拿摆在了课桌……

“我……我再写点习题……”

“是吗?”蒙太一说着己的书包往张启振身一扔,不放着我,“我今有点情处理一,你一人吃午饭吗?”

“嗯,的!”我赶紧肯定点点头,了让蒙太一放,我给了他一肯定的微笑,“我又不是孩子了!有情你先吧,我关系的!”

“那,我等儿再给你电话——中午吃点东西,准备接的比赛,我先走了!”蒙太一说完,一阵风似的向门口走,临末不忘回头给我一鼓励的“回眸一笑”。

砰!

“哎哟!痛——”

我刚提醒蒙太一,一阵惊动的撞击声从门口传,接着是一声惨叫……

唉,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VOL.04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