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sion 17 下一秒的心跳大预言 VOL.02

“糟糕!不是蒙太一找了吧?”

听见门外传的撞击声,紫蕾、越花枝全慌了神,越突眉毛一扬,压低声音指着已经气若游丝的我:“花枝,快点捂住麻秋秋的嘴巴,别让声音!”

花枝点了点头,手中的颜料刷扔了一边,最快的速度那又厚又的手掌严严实实捂在了我的嘴巴,让我有办法任何的声响!

哐!哐!哐!哐!哐!

门在一接一被力撞击着,紫蕾越紧张躲了窗户边,害怕脸的颜色比皮蛋的颜色青!

蒙太一!一定是蒙太一救我了!

我仿佛了希望,我不就坐待毙,我门!让蒙太一进!

脑海中强烈的意识让我始拼命挣扎,挣花枝一直死死的捂住我嘴的手,是就在我就挣的候,其他几女生一冲了,我死死按在了!

突,门的撞击声停止了!

紫蕾越惊讶眼睛一瞪,互相换了一欣喜的眼神!

不,不!蒙太一,你不走!

我绝望使最的力气,呼喊声,却再次被花枝铁钳般的手制止了,我觉己快窒息了……

眼着希望再次破灭,门那边有了任何动静,我突一横,不顾一切着花枝的手咬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VOL.01目录+书签VOL.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