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sion 17 下一秒的心跳大预言 VOL.03

啪嗒——啪嗒——

一阵阵有节奏的脚步声在我的耳边回荡。

我感觉己像躺在一的船,轻轻晃着,慢慢摇着。薄荷香气在我的周围流动,让我渐渐放松了原本已经快绷断的神经,身体变软软的,有一点儿力气……

我是在做梦吗?金映明一直抱着我,他带我什方?果是做梦的话,我真希望己暂不醒,,脑袋靠在金映明温暖的前,听着他扑通扑通的跳……

“了。”

梦终有醒的那一刻,金映明的声音响了,我感觉己被轻轻放了一软垫子。脚底面接触的一瞬间,我才现,金映明竟我带了一熟悉的方——校的停车库!

“……”我有些疑惑抬头着空旷却熟悉的停车库,复杂的情绪让我有点不知所措。

“……”

此近距离着金映明那熟悉的面孔,我的始有些忐忑不安。

金映明见我坐稳了身子,突转身就离!

“金映明!”我急忙伸手,一抓住了他的衣摆。

金映明慢慢转头,望着我的眼睛,眼神打着的问号。

“我……”我的脸已经憋通红了,是现在的我,不一人待在。

“我弄点水帮你擦。”金映明的目光扫我的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VOL.0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