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sion 17 下一秒的心跳大预言 VOL.04

“死耗子,放你的手!”

突一声叫从降,让我猛从金映明的怀抱中抽离。门口那全身冒着热气的伙,不知什我突有做错的慌张。

“呼呼!呼呼!麻雀你、你你你竟死耗子在……呼呼!”蒙太一像刚刚经一场耐力赛跑,全身是汗,不停喘着粗气。他的眼睛睁比灯泡,嘴巴张滚圆滚圆,指手画脚我又金映明,却连一句话说不完整!

“蒙太一,不是你的那的!”我急急忙忙解释,是蒙太一杀人的目光已经盯了金映明。

“那是怎回!”蒙太一突的吼让我感觉耳膜几乎被震破。

的蒙太一我像从未见,我惊恐着已经濒临抓狂边缘的蒙太一,不知该怎解释眼前的情景。

“白痴。”

金映明刚刚才缓一点的表情又变冰山一寒冷,冷冷吐了两字。

“你居敢骂我?!”蒙太一快气疯了,一扭头目光落在我的身,“你怎了?!身那脏?手臂怎有乌青?是不是死耗子干的?!告诉我,我一定让他再不明的太阳!”

“不是,不是那……”我焦急分辨,是蒙太一根本不给我解释的机,已经挥动着拳头冲了金映明的面前!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VOL.03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