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sion 17 下一秒的心跳大预言 VOL.05

呼呼——

奔跑产生的气流撞击着我仍隐隐痛的脸,越急促的喘息让我的绪更加混乱了……

“蒙太一!”

终,我那熟悉的身影。

“……”

他似乎听我的声音,停了脚步,却始终有回头。

我才注意,居飘了雨。空气显格外清新,却隐着一丝丝寒意。

“蒙太一?”

我试探着说点什,张嘴,却什有声响?

“你怎了?不回?”终蒙太一转身,他的眼睛什红红的?

着我一直盯着他的眼睛,蒙太一似乎有点尴尬:“死耗子呢?他是不是半路不管你又跑了?”

“……有!”听着他厚重的鼻音,我确定他哭了,“我是担你,所……”

“担我?担我干什?”一手指敲在我脑袋,我蒙太一强装的笑脸,“你懂不懂什叫机啊?难死耗子现在敞扉了,你就握机啊!”

握机?蒙太一底说什?我不解着他。

“不明白?麻雀,你是吃什长的?怎笨?”蒙太一一脸无救药的夸张表情,“真是枉费我花了思教育死耗子,真是一比一笨!”

“你说你教育金映明?”我不敢置信着眼前的蒙太一,他是气糊涂了吗?

“啊!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VOL.04目录+书签VOL.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