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sion 18 星剧场的黑白变奏曲 VOL.02

不知不觉,我已经走己楼。

原本给金映明条短信告诉他我先回了,却现我有他的新号码……

我长长吐了一口气,习惯抬头望了望我窗户投的灯光,稍微理了一脑子复杂的思绪,准备楼。

咦?那是什?刚才……我象见一鬼鬼祟祟的身影在我隔壁单元的楼梯晃动了一!是偷吗?

我皱着眉头迟疑了,总觉那身影象有点熟悉!

难……是蒙太一?!

,我的眼睛一亮,不知什情突便有些紧张!

“蒙太一?是你吗?”我盯着楼转角处那一堆杂物面露的半截腿,翼翼问。

“……”

那双皮靴我认识,那是蒙太一专有的,因面有“m”字的金属扣!

“那……那我先楼了……”我见那双皮靴移动了一,却始终不愿意走。尴尬着那堆杂物挥了挥手。

“等等……”蒙太一终是现了。

“蒙太一……”我担向蒙太一走近了几步,他那张有些泛红的脸,“两你怎校?那回生什吧?我给你打电话你不接,我很担你淋雨生病了。”

“很……很担我吗?”听见我的话,蒙太一的眼睛忽闪闪亮。是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VOL.01目录+书签VOL.03